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9:38 发表 D80水队又要扩员了。。。哈哈!! 目前水队成员:天奇、XIAOFEIM、海外、hhrr、、3Q、小安、小哈密、阿修兰。。。。。。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23:15 发表 这个价格是机身? 我最近了解的套机价格,国内还是上海最便宜呢,6400左右 深圳广州香港都7000以上 日本买好象就5600左右 欢迎加入D80队伍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1:27 发表 我现在就是用105VR拍人像 但是就是技术太差 你要是买D80+85/1.8可以咨询下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