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买D80

现在网上看的水货都是泰国的,4300左右,请问哪里还能买到更便宜的

现在应该便宜了吧,4300可能更低可以搞定。行货应该贵一点吧

TOP

不是说没钱买D700,是觉得现在价格是在最高,意义不大,再说了,拍照片不是靠机器的,是靠后脑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TOP

小弟,公司有一个D80的套机,天天玩,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拍人物,所以现在冲动的要买85mm 1.8的镜头和D80的机身。多谢那么多兄弟的支持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9:38 发表
D80水队又要扩员了。。。哈哈!!
目前水队成员:天奇、XIAOFEIM、海外、hhrr、、3Q、小安、小哈密、阿修兰。。。。。。

TOP

我只要机身,不要套机。嘿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23:15 发表
这个价格是机身?
我最近了解的套机价格,国内还是上海最便宜呢,6400左右
深圳广州香港都7000以上
日本买好象就5600左右
欢迎加入D80队伍啊~

TOP

你怎么有两个号码啊? D700对我不是专业摄影的没有多大的意思。。。。

TOP

对我来说D80足以,其实D60就够了,但是我需要镜头的机械马达。

TOP

105VR 2.8是吗?我觉得我比较喜欢大光圈的虚化,拍景用小相机就够了,到时候去买一个理光的GX200就好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1:27 发表


我现在就是用105VR拍人像
但是就是技术太差
你要是买D80+85/1.8可以咨询下天奇

TOP

顺便问下105的头现在卖多少钱呢

TOP

适马105mm F2.8 EX Macro,才2600,这个好不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