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DSC_0334.jpg (122.86 KB)

DSC_0334.jpg

1

评分人数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纯洁的小燕子

DSC_0329.jpg (182.04 KB)

DSC_0329.jpg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pretty

DSC_0315.jpg (156.55 KB)

DSC_0315.jpg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

DSC_0278.jpg (123.44 KB)

DSC_0278.jpg

1

评分人数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低调点的,可以吧~
风动 发表于 2009-8-20 10:51

裸脱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这张哈有意境


小安 发表于 2009-8-20 12:28

此处无声胜有声,一切尽在不言中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骆驼,,,裸脱,,,,傻傻分不清楚.....
奶糖 发表于 2009-8-20 13:28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奶糖,你潜力好大
队长在享受着带钉的马鞭呢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是啊是啊
说实话,队长是纯爷们,我俩一个房间,一直偷偷想女人,人在坝上,心系沪上
更可贵的是,念念不忘要买条马鞭回去给女人用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来张照片
得调节调节气氛啊~

嫂子慢慢甩鞭子哈~~
风动 发表于 2009-8-20 16:24

这姿势,不用说了吧,裸脱很享受做女人的乐趣,很high,oh,yeah!
为了兄弟,我只能忍了,谁让嫂子不在身边骆驼难受呢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