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原来是这样啊
还有那谁,也是队长横插一脚啊,哈哈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0:41


至于那谁,那真的是队长的人了
他俩发生故事……队长肚子搞大……队长被迫吃药……肚子已经大了,吃药晚亦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主要原因是风很大,太阳晒着不觉得热,哦~~~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0:46


恩,是啊,风太大了,吹的我一点都不想走
还是大师点评的到位,奇才就是奇才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据我所知吃一粒没用吧,要两粒全吃才行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7 10:59


所以队长的肚子大了,可怜了孩子啊……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你的签名雷死我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1:01


我也不想的,这个签名老早就有了
天命不可违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大师,照片收到了,可惜光盘已经从中间断裂了,有很大的痕,无法播放了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大家加油啊,马上50了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队长无数张也没这一张劲爆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7 18:30


到500页就可以看到队长超劲暴的了,那是相当的……
队长姓啥来着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不用刻了,我的给市场吧...

我已存好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7 17:54


恩,喵喵真好
三清来好好喝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还很强很“奸”~~~
天奇 发表于 2009-5-8 00:39


队长确实很坚强啊,沙漠这么虐,他都一直走在第一梯队啊
任风沙如何阻挠,也没有动摇队长那颗前进的心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