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程:飞机,时间和大家一样就行,我们27号就放假
回程:自理,想请个年假多玩几天
帐篷:双人

[ 本帖最后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9-8 11: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0:58 发表
流浪猫

1人  无帐

交通:双飞

注:去要求28日上海晚餐(喜酒)以后的班机(9点以后最好)

谢谢!


双飞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