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个坑先!!!

TOP

期待骆驼的沙漠之行~~~~~回来游记要有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4-14 21:34

别tmd去雅拉了,骆驼准备的这么充分,去沙漠啊,我带个美女去哦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骆驼、月光,网上汇款时没看到有工行枫林路支行啊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这个不需要填写的
姓名加卡号就行
天奇 发表于 2009-4-21 19:41

我跨行汇的
搞定了
这次有机会跟大师学点摄影啦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177# Garrett

好的,多谢!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