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队长是个纯爷们,我们都很爱队长
o,yeah!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天奇说的对,太劲爆了,大家都害怕队长的淫威,不敢发
要不按队长说的,用bijini照换吧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奇怪,人人都有劲暴照片,怎么真的没人放呀?

市场不是说回去就放的吗?还没到家啊。。。。。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11 22:08


队长整天守在我家门口,威胁我,我不敢回家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骆驼绝对是爷们,纯的
只拥抱聊天,不kiss,更不让女人热吻自己的耳朵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我还很年轻的,人家都说我24,25岁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2 16:18


有史以来最雷人的一句话!!!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队长想我们就请我们吃饭吧~~
俺也想队长了~~~
怀念沙漠里的风啊,吹着真舒服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12:31


小心点,吹多了会冻感冒的,冻感冒了会H1N1的,H1N1了会被隔离的,隔离了就没风吹了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