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封就个夜市小吃还不错,恩..还有豆花...其他的么都是现在的建筑,地方又小又脏,还没洛阳漂亮,我前年5/1去的,车票超难买...后来买了个软卧到杭州的,贵死了,开的又慢..我就去了个包公祠大相国寺..没意思啊没意思,令人怀念的就只有那吃的,绝对比西安的东西好吃就是了...话称西安的茂陵没去挺遗憾的。。“汉武大帝和霍去病啊”。。。。。。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其实可以提前买春秋的郑州到上海的机票.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好..好...随性哦.GOOD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