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草原没去过,不知道咋样.哈尔滨冬天去好啊,有冰雕哦.市区不错,我记得当年是住在市区一所有老式电梯的宾馆里,很不错的哦地址忘了,MS在那条最著名的借的中央,东北二人转没看到,不过路面结冰到是摔了几交,惨.......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