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7:04 发表 我是做it的,能做办公室是种幸福 问题是天天要跑客户,cn无语啊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6 22:57 发表 镜头欲下先偷眼,粉蝶如此意衷魂。两岸猿声啼不住,哪女衷情于此夫?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8 15:18 发表 就是我上次见你的CPHI那地方---鸟不拉屎的展览中心。 SEPHIROTH现场报道说,她汗汤汤滴。。。。。。。。。。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8 16:58 发表 等。。。单反tx回来传给我照片。。。我让人家自由发挥。。我体力明显不够。。要是没有花5块钱买杯可乐估计就倒了。。 话说出了地铁站。。。差头也叫不到。。我拉了摩的。。我说“你头盔有么”他说“没,我给你开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