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6 14:48 发表 于是这个便是Q&A No.7么? 因为从初中起....我所有的自我臆想内的主角人物都叫这名.... 而为什么姓贾......是因为曾经有本书叫....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6 16:24 发表 漕河泾工业开发区,我是没有看到过鸟。。。据js说。。。因为空气不好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6 16:54 发表 咳...... 其实....我是偏设计额..... 老板让我多在办公室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