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5 09:42 发表 我今天又发现了个问题,上海南站的地形及其复杂。 3号线下错了个楼梯口,差点多收我3个钱地铁票,只好折回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7 09:28 发表 LS那个今日不在,我上来现个身~~~就闪!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1 21:40 发表 补上每日一贴: 今天下班坐电梯的时候,在6楼停住了,正好一家人家送小孩出门,这家的狗狗也一起跟出来了,一兴奋呢,就冲到了电梯里。 然后人家就把狗狗叫出来。然后那个小孩的妈妈就问小孩,狗狗为什么会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