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上个月去住的就是琴海庄园,挺不错的,除了远了点。。高了点。。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5-20分钟左右,但是半山别墅的风景绝对好,老板也很热情!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9 13:17 发表


15~20分钟,还好啦,不算远。呵呵,近了可能会吵吧。


嗯,夜晚真的是非常安静,早晨鸟语花香~~(旁边就是百鸟园),你也可以从后面出去溜溜,那里有个豪宅,不过藏的挺隐秘的~

TOP

还有个花堂客栈,从网站上看也很不错,楼主可以去看看,主人貌似是个画家所以布置的挺有格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