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灵 (飞灵)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4 20:28 发表 很正常的学妹... 我们这一拨人都比较青春嘛... 之前有踢球的GG问我...今年读高几.....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0:38 发表 欢迎拖鞋童鞋。。。 顺便暴点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