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我还是太低调了!

TOP

水王,这回是水得厉害了!

TOP

这个葫芦经大家同意,现在由我带回,捐给医院里的小朋友!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3 23:02 发表

快点上!


就是,等到花儿也谢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3 23:47 发表
我绝的像某个明星,具体想谁忘记了


我同事说很像日本著名的乒乓球手--福源爱

TOP

虽然明天不上班,还是要好好补充体力啊!
闪人先!

TOP

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7-14 11:04 发表


唉....我现在也想忘记那一幕呀....那浸泡的惨白的尸体...和顺着风飘来的一阵阵尸臭.....


晕,我都没有看到尸体!主要是那时都在找寻受害者,没空看湖面!o(∩_∩)o...哈哈

TOP

螺丝,我们的照片呢?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11:13 发表


在DC,DC在包里,上午太忙了,中午我倒出来

你们找受害者是幌子,分明是蹲点我们的船。。。。。-_-//


你们就是目标受害者!

TOP

说道蹲点,那可是谁都不及才子俊啊,居然直接站在要险要处,一个都不放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