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的迟了点
不过一口气看完所有的回帖
也很过瘾 快哉
遗憾的是
额的子弹都没用完
准确的说 只开了三枪
上场试枪一发
一会功夫 听说对方的人基本死光了
这才冲出去准备扫荡一番
可惜没人了
只好不满的对草丛开了两枪
郁闷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