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8-8-10 00:37 发表
打开画卷:
我都要怀疑是电脑制作的了。。。


刚开始我也有这样的质疑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09:09 发表
去普陀的船上看的
每个人收了20元的茶位费
结果电视效果还是很差
经常是时断时续的
很多画面没有看到


这个也是我要complain的。
没有大屏幕,也不是高清电视。
百年难遇,我们国家举办的奥运会哦,
看个开幕式,还要收费。
船老大,真有觉悟!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