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4 15:30 发表
在尼泊尔,一共看到听到3次SEE YOU NEXT LIFE...
一次在安纳普纳山上,小小的铁皮牌就是遇难者的墓志铭,see you next life 一起攀雪山的伙伴们。。。
另一次在大本营,HOTEL的老板那么对我们告别。。。
最后一次 ...


很多人跟我们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 想要再次见到 也只有 see you next life 了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4 19:06 发表
接下来,有谁带头吗?

一定要去。。。


哈哈 跟我走吧 过几天出计划。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5 09:56 发表
我喜欢看多彩的尼泊尔,中毒了~


准备好钱, 跟我离开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5 21:18 发表
Be happy等早饭时候,研究一下lpKB) 2008-10-15 21:24



这本书借我看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6 17:04 发表
中午在MBC午饭,所谓mbc,就是海拔6997米Machhapuchhre base camp,俗名鱼尾峰大本营,
很多travel agency 会建议你们在这里过夜,因为这里比abc矮点,物价便宜点。
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在abc住宿,因为日出的风景太不 ...


中午在MBC午饭,所谓mbc,就是海拔6997米Machhapuchhre base camp???

不对吧?你不可能上到这么高的地方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6 17:13 发表
雾气遮住了连绵的雪山  


躺在这里的应该是冠希熊才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