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13 发表 我是时间冲突,万般无奈阿。。。 现在这样,连个给俺拍照的都么了。。。 惨。。。。。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17 发表 不如周末去吧,多纠集一点人去,去完直接三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3 发表 明天去吧,洗完了ccd,我陪你,哈哈……
IMG_3379.jpg (183.48 KB)
下载次数:2
2008-7-25 11:3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49 发表 这样吧,周日一早去星光,你们洗ccd,我去淘镜头。 然后大家奔赴世纪公园向日葵。 最后汇合三清。 这个建议如何?
P1030852.jpg (202.98 KB)
2008-7-25 12:1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13 发表 世纪公园向日葵一定要去的,向日葵大爱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17 发表 期待一下
P1030846.JPG (183.65 KB)
下载次数:1
2008-7-25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