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09:00 发表 可以到某个大商场的电视机售卖点前看免费高清奥运节目。。。又可以孵到空调。。。。太完美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1:05 发表 逍遥猫之所以叫逍遥猫。。人家一贯逍遥惯了的。。。弄个人陪反而不自在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2:15 发表 她是我师妹,跟着师兄闯江湖很正常。。。。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2:21 发表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今天是中元节,也就是鬼节! 晚上11点,是鬼抓人的时间,那不是很。。。。。 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给个信息吧?我好去汇合,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虽然戴满了避邪的,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 ...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1:46 发表 七前辈是喇锅呀??怎么老说胡话的呀?hhrr呀,他们要8卦到什么时候呀? 是不是,偶也要变得8卦,才会不被8呀?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5 12:46 发表 hhrr是属于段誉型,师妹一大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3:23 发表 不论白天黑夜。。菩萨永远在心中。。。。。。。。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4:10 发表 77情场老手。。。。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