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4 16:39 发表 这张我的表情不好啊,好尴尬的笑,对不住摄影师啊
TOP
IMG_4127.jpg (180.7 KB)
下载次数:3
2008-7-24 16:47
IMG_4130.jpg (184.11 KB)
下载次数:2
2008-7-24 16:49
IMG_4129.jpg (185.71 KB)
2008-7-24 16:56
IMG_4076.jpg (193.07 KB)
下载次数:1
2008-7-24 16:5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19:07 发表 飞刀门试刀大会。。。。。。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4 16:59 发表 谁说的.我也觉得这张特别得好.把上头的吉普车裁掉吧.那里有些杀风景感觉破坏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