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帖子有意思。
就被封掉的几张照片,凭印象说说我的感觉吧(懒得去翻IE的缓存了)。
其中第一张3人并排的,楼主本来就长得很高,居高而下的拍摄,把模特拍矮了。建议蹲下低机位拍摄

还有一张模特在白色椅子上的,左边的立着的管子影响画面平衡,去掉吧

另外,几张照片基本上都是很模糊的感觉,片子不够干净清爽,好几张曝光不够,人物脸部欠暴(也不排除LZ有故意欠暴的意思),后期还有待加强。

人像摄影,模特固然重要,但是,拿相机的人的技术水平,以及和模特的沟通能力(能让模特明白摄影师要表达的东西),对模特的指导能力,这些更重要。不是随便找几个女的随便往那一站随便按个快门再回家随便加点噪点改成黑白就可以成为好照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