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3 14:18 发表 有,有,有!夏天,要么就秋天,这2个季节那里最漂亮.77,你怎么没来年会啊?我还想和你讨教摄影技巧呢.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4:40 发表 徒弟的场都不来捧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3 14:56 发表 94,大贵人啊,架子也大.你徒弟那天老赞的哦!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4 17:08 发表 你们计划哪段贝加尔湖?是俄境内的后贝加尔湖吗?http://www.cits.com.cn/citsonlineWeb/switchdo.do?prefix=/intlTrain&page=/showPriceAction.do 可以国际列车的,运气好还能进乌兰巴托晃荡晃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