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图是在NAYA的大门口照的,

我就住在中间那间房里,那个房门竟然是坏的 ,锁不了。离大门不到10米远。

晚上我出去洗澡的时候,我的钱,证件,相机,手机,4个镜头全放里面,

担心啊,忐忑不安。。

1210484216978681814.jpg (141.2 KB)

1210484216978681814.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8 09:57 发表




干嘛泪流满面啊?莫非你也想要做这样的事情?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08:15 发表
非常感谢大家啊,77,把MM的照片放上来吧,呵呵,我帮你贴到店里的留言版上去。呵呵,说不定人家也在那里贴了张你的哦~~~


琴海庄园好象没留言板~~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 我估计对面的就是303了~~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9-18 08:57 发表
悠庭小筑,推荐,在天一教堂的拐角处,很干净很安静很温馨


悠庭小筑在泉州路上的, 我在出入琴海都会经过悠庭小筑. 不过感觉这个地方太小了~而且是临街的, 比较吵~

一楼的窗,  窗外就是人来人往的街

IMG_6841.jpg (284.74 KB)

IMG_6841.jpg

TOP

我就是不说~~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15:13 发表


支持小曦~


反了啊你~~~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16:13 发表
相对于小资,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的。呵呵。这次应该会住琴海庄园吧。下次再换地方住。呵呵。
那去过的TX有没有推荐的其他好吃好玩的地方啊?


琴海庄园在半山腰, 慢慢走上去是可以滴~~

中山路上蛮多吃的~~

黄金香肉松反正本地人10块一包, 外地人14, 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还是一块钱/个的麻糍好吃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7:47 编辑 ]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16:20 发表
呵呵,打死一般也不会说的。但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呢?呵呵,77,觉得恐怖和压力了吧?
我们这里很明主的,呵呵,只不过坦白从宽而已~~


那就让我徒弟照顾我的后半生了

TOP

直接无视楼上几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