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51 发表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 ...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2 11:19 发表 看不懂,自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