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16:14 发表


休息的频率太高了,打击观众积极性


我是让观众休息,

一下放太多容易造成观众的审美疲劳~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4 16:47 发表
哈哈,七七的主业变成专业做桌面的了.


未完...待续~~

准备下班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4 16:52 发表
哈哈,七七的主业变成专业做桌面的了.



在4495楼你也说了同样的话.

你什么时候把我的三连发学会拉?不过貌似学得不精啊~~哈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7:40 发表
如果我把拍不出这么好的照片全部怪罪在镜头身上,会不会很过分。。。


今天发的照片全部是用10-22的那个头拍的

红耳朵猪猪也有这个镜头。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7:46 发表


什么软件做的到底


第一天,在大巴上隔着玻璃窗拍的。

原片是上部分曝光清楚,下部分较暗。

我只是把下部分调亮了。。。

所以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 而是沿途的风景 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TOP

1

IMG_4412.jpg (202.45 KB)

IMG_4412.jpg

TOP

2

IMG_4418.jpg (220.59 KB)

IMG_4418.jpg

IMG_4423.jpg (227.21 KB)

IMG_4423.jpg

TOP

3

IMG_0946.jpg (222.17 KB)

IMG_0946.jpg

TOP

4

IMG_4364.jpg (216.08 KB)

IMG_4364.jpg

IMG_4369.jpg (203.82 KB)

IMG_4369.jpg

TOP

5

IMG_0921.jpg (233.89 KB)

IMG_092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