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Lenell对这些俄罗斯的景点都很熟悉似的 ~~难道一直牢牢的跟在导游身边听讲解?

TOP

PS,先做个预告:
09年我这边有贝加尔湖的计划,有没兴趣啊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3 14:18 发表


有,有,有!夏天,要么就秋天,这2个季节那里最漂亮.77,你怎么没来年会啊?我还想和你讨教摄影技巧呢.


那天赶了两场 都在徐家汇那边  人民广场这边就赶不及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4:40 发表


徒弟的场都不来捧


可是  我正装都穿好了~~~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3 14:56 发表


94,大贵人啊,架子也大.你徒弟那天老赞的哦!


看到了 很有其师的风范~~~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4 17:08 发表


你们计划哪段贝加尔湖?是俄境内的后贝加尔湖吗?http://www.cits.com.cn/citsonlineWeb/switchdo.do?prefix=/intlTrain&page=/showPriceAction.do
可以国际列车的,运气好还能进乌兰巴托晃荡晃荡.


当然俄国境内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