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1 20:26 发表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的这个作者没生活旅游经验,摆了那么多麻袋蛇皮袋拉杆箱,就是没有摆出我们驴友出游的常背的登山包。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2 09:22 发表



摆了的,你看那个绿色的,就是某人用的


那种样子的背包是民工用的吧~~在火车站汽车站常看到。

我今天在火车站转车的去机场的时候就看到民工样的人背这样的包~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2 20:32 编辑 ]

TOP

管他谁背的~~

我只是想说,那个作者没有经验,竟然没放登山包而已。
那个绿色的包只是普通的背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