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12 12:26 发表 拍的很好,后期处理也很不错.构图上天空要么占2/3,如果要表现图片下部,那天空只要占1/3就行了,而且最好使用广角镜.随便说说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11 17:24 发表 应该怎么构?我常常听人说对角线对角线的,可是不太懂,还是要找书来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