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弱弱的说一句啊, 构图基本都是放放中间, 不大好啊~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12 12:26 发表
拍的很好,后期处理也很不错.构图上天空要么占2/3,如果要表现图片下部,那天空只要占1/3就行了,而且最好使用广角镜.随便说说啊.


如果是拍花的话,就是用9宫构图法, 把花放黄金分割点那里.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11 17:24 发表


应该怎么构?我常常听人说对角线对角线的,可是不太懂,还是要找书来看阿。


报告茉小莉, 构图方法好多种.

网上搜搜都可以找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