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1 09:52 发表 最漂亮的一张!保存后发给几个朋友养养眼,居然有人要原图. 77:能不能大方一记,贡献一下?
TOP
IMG_3230.jpg (234.58 KB)
下载次数:0
2008-8-1 10:3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0:26 发表 http://m2.colorme.com.cn/ftp/x/i/a/o/xiaobao917/music/1163935608751.mp3
P1030910.jpg (232.05 KB)
下载次数:5
2008-8-1 10:42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25 发表 惊为天人 如果我说师傅的牛羊系列是目前为止本帖里最棒的,木人反对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2:36 发表 这张构图真不错。。。。。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38 发表 我的照片由此看来都有些过爆,还是不要死撑不用PS了
IMG_3852.jpg (221.11 KB)
下载次数:4
2008-8-1 12:44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15 发表 我就不明白了,都走的差不多的草原之路,我怎么就看不见同时拍不出这么美的片片,自责中。。。。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2:44 发表 15 44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13:11 发表 迷迷糊糊地忽悠进了水队....师门不幸啊....收了个不会水的徒弟 突然发现说话的队形.....也有点像.....水王了 突然发现天奇成了师傅的师傅了...我辈份好底啊.....抗议......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 13:29 发表 偶自成一派可以伐,偶表辈分那么低,都这把年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