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1 09:52 发表


最漂亮的一张!保存后发给几个朋友养养眼,居然有人要原图.
77:能不能大方一记,贡献一下?


我发到你的信箱去啦~

TOP

还有很多照片  

继续赚UB

IMG_3230.jpg (234.58 KB)

IMG_3230.jpg

TOP



我电脑没音箱听不到, 但我记得歌词应该是<红豆>的

N年前我也引用过里面的歌词的来玩小品
(百万葵园里的一角)

P1030910.jpg (232.05 KB)

P1030910.jpg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25 发表
惊为天人
如果我说师傅的牛羊系列是目前为止本帖里最棒的,木人反对吧


逆光拍摄,对着牛羊测光, 减暴光补偿, 你也可以拍出来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2:36 发表
这张构图真不错。。。。。


这个叫框架构图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38 发表
我的照片由此看来都有些过爆,还是不要死撑不用PS了 


所以要减暴光补偿~减多少看当时的环境~

当时我是减了两档











...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 12:44 编辑 ]

IMG_3852.jpg (221.11 KB)

IMG_3852.jpg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15 发表
我就不明白了,都走的差不多的草原之路,我怎么就看不见同时拍不出这么美的片片,自责中。。。。


这是摄影构图中的一种, 叫做曲线构图~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2:44 发表
15 44


娃娃装的长腿红耳朵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13:11 发表




迷迷糊糊地忽悠进了水队....师门不幸啊....收了个不会水的徒弟

突然发现说话的队形.....也有点像.....水王了
突然发现天奇成了师傅的师傅了...我辈份好底啊.....抗议......


天啊, 成为孙字辈的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 13:29 发表


偶自成一派可以伐,偶表辈分那么低,都这把年纪了...



恩, 你这说的什么话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