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6:11 发表

没关系,这次我们男生多,美女也多。重物可以让男生驮,美女们可以撑着伞像游园那样啊哈哈哈哈

我还有个好提议,我们可以去普陀山,那里有山有水还有海鲜,可以腐败一下~有信仰的朋友,可以拜拜佛求平安!



驮~~~~唉,感觉男人就是做牛做马的命啊~~

要驮也驮美女,不驮重物~~









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30 编辑 ]

TOP

继续发片

IMG_3158.jpg (189.51 KB)

IMG_3158.jpg

TOP

继续发片

IMG_3161.jpg (178.4 KB)

IMG_3161.jpg

TOP

我的桌面: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49 编辑 ]

IMG_3282.jpg (231.06 KB)

IMG_3282.jpg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凤凰有人去过伐,一直想去,又是个发呆的好地方



去年去过。

前几天刚有朋友从那回来。

TOP

海边最好发呆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31 20:18 发表

貌似你签名里有我嘛~~~那顶帽子好熟悉~~~


我一直以为是茉莉,可是印象中她没戴过这样的帽子。。。

TOP

那是华山派   

你得练个什么宝典才可以

TOP

明天是晴天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3:02 发表
89235 DSC_0287.jpg (196.87 KB)
2008-7-31 23:02



这是同一个地方吗??

IMG_3239-1.jpg (224.32 KB)

IMG_3239-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