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万宝是谁?
雨意 发表于 2009-5-26 11:32

人称宝书的~用的是400D, 最近正在纠结135L的家伙。

TOP

135Lx1.6  尴尬啊
上全幅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08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TOP

这位大师是何许人也!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6 13:42


小宝的Kaixin Blog

http://www.kaixin001.com/blog/?uid=1656916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