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想218

TOP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


新的贵 买个2手218

TOP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220L出来了 2手218总该降的

TOP

TOP

加6k买全新220L IS了,赫赫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1:55


看无忌上的帖子 这两者还是有差距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