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条线路走过两次了。

下雨天的话山路上会有蚂蝗的~

TOP

要么不进来,进来就吓人~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6:20


嘿嘿 真实的情形哦~~
那一次冒雨走完徽行在绩溪休整的时候,在一个饭店换衣服,有两个人从腿上扒拉下了3条蚂蝗。。

不过,我没遭殃,我是旁观者兼见证人。

TOP

那里信号有没有啊?手机信号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8 11:02


蓝天凹没信号 但是上到周围的小山坡上还是有微弱的信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