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12 12:02 发表
同学们好,好像我很多天没来了
把之前的内容恶补了下。

这两天忙着准备申请材料。画组织结构图,翻去年的PMP,HR薪资证明。。。。。。
要敲公司公章的敲公章,该找人写推荐信的写推荐信。填申请资料。找档案处开 ...



这么麻烦, 这是要干吗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