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7-29 22:53 发表
用PHOTOSHOP的

辛苦 辛苦了~~

磨皮是件很累人的工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9 23:49 发表
看你的POSE透着艺术的气质&自然的灵气。。。。


XIXI很有气质的,

某年某月某日我在某帖子第一次看到XIXI照片的时候我也问了“这个MM是谁啊?”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0 00:06 发表
虫也很晚
是不是被窝带坏了最近


哈哈,那你怎么答谢我们这些那么晚还再顶你的人啊?

TOP

同上

TOP

加油~~~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0:42 编辑 ]

IMG_4467.jpg (150.14 KB)

IMG_4467.jpg

TOP

加油~~~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0:45 编辑 ]

IMG_4469.jpg (172.62 KB)

IMG_4469.jpg

TOP

加油~~~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0 10:54 发表
七七的三连发,那照片充数赚UB啊,太赚了


低调  低调di飘过~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1:21 编辑 ]

TOP

来赚UB啦!!

先从长城开始发

小安和lenell

IMG_2985.jpg (186.87 KB)

IMG_2985.jpg

TOP

lao ban

IMG_2986.jpg (188.93 KB)

IMG_298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