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8中秋我去了厦门5天,有一半时间是在鼓浪屿上的,还觉得没走够。鼓浪屿上住的地方也就一两百块,吃的地方就在轮渡对面的中山路,一晚上吃了五家小吃意犹未尽。


旅行,心态很重要的。
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以及风景的心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