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1210484216978681814.jpg (141.2 KB)
下载次数:29
2008-9-18 00:42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8 09:57 发表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08:15 发表 非常感谢大家啊,77,把MM的照片放上来吧,呵呵,我帮你贴到店里的留言版上去。呵呵,说不定人家也在那里贴了张你的哦~~~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9-18 08:57 发表 悠庭小筑,推荐,在天一教堂的拐角处,很干净很安静很温馨
IMG_6841.jpg (284.74 KB)
下载次数:30
2008-9-18 12:42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15:13 发表 支持小曦~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16:13 发表 相对于小资,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的。呵呵。这次应该会住琴海庄园吧。下次再换地方住。呵呵。 那去过的TX有没有推荐的其他好吃好玩的地方啊?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16:20 发表 呵呵,打死一般也不会说的。但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呢?呵呵,77,觉得恐怖和压力了吧? 我们这里很明主的,呵呵,只不过坦白从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