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捏她滴小脸~~

TOP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3 11:11 发表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YY不要怕,有追求才有进步嘛~

TOP

楼上的葡萄一点都不水灵~~

TOP

我正在马陆吃着马陆葡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5 14:29 发表


都被水王补充水分了。。。。
俺也在办公室吃葡萄ing....


是嘛??那我也去找点葡萄来吃吃~~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5 15:53 发表


下午在世纪公园就被筒子们瓜分了,还剩几个放七七包里想带过来的,结果忘记拿出来,被七七一个人带回家独享了......


我一个人吃了四个~~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5 15:54 发表


对的,这个比较现实


周末我不在马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