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晚了~~~没看到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22:59 发表


变焦基本靠走
文盲~~~~


还有,虚化基本靠抖

TOP

板凳板凳~~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1:07 发表
套头小花,百微表鄙视


不鄙视不鄙视~~

但是,后期能否稍微处理一下,拉拉曲线调调对比度呢?

要知道, 照片不PS,就像女人不化妆~

不但要自己感觉好,更要对得起观众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1:18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1:07 发表
套头小花,百微表鄙视


不鄙视不鄙视~~

但是,后期能否稍微处理一下,拉拉曲线对比度呢?

要知道, 照片不PS,就像女人不化~

不但要自己感觉好,更要对得起观众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1:07 发表
套头小花,百微表鄙视


不鄙视不鄙视~~

但是,后期能否稍微处理一下,拉拉曲线对比度呢?

要知道, 照片不PS,就像女人不化~

不但要自己感觉好,更要对得起观众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1:22 发表


偶PS很弱的,有时候还不如原片,哈哈


看来PS也得教你才行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1:22 发表


偶PS很弱的,有时候还不如原片,哈哈


看来PS也得教你才行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1:22 发表


偶PS很弱的,有时候还不如原片,哈哈


看来PS也得教你才行了~

TOP

该我来了~~

先来个路人甲乙丙丁系列~

路人甲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37 编辑 ]

IMG_4557.jpg (176.24 KB)

IMG_455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