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说这是板娘的招牌动作~~

IMG_3075.jpg (104.65 KB)

IMG_3075.jpg

TOP

茉小莉, 我跟你说,现在打劫已经不流行蒙面的啦~~

IMG_3439.jpg (110.31 KB)

IMG_3439.jpg

TOP

44

IMG_3284.jpg (172.8 KB)

IMG_3284.jpg

TOP

搞定3000 , 收工回家~

TOP

搞定3000 , 收工回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08 发表
哈哈。。。还惦记着挣满1000UB为某美女赎身呢啊。。。!!


你结巴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13 发表
小安已经是师父的。。。定价权在师父。。。师父。。快开个天价给他们。。。。。让他们省省心吧。。。。!!


这个嘛~~~

老夫昨天已经收下了这个勤奋好学的女徒弟啦。。。所以,。。。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22:12 发表
总算有八卦了


这也值得八卦?很正常普通的事情呢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22:17 发表


师徒系统不一样,一个Canon 一个Nikon
这个跟相机没关系,跟思想有关系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22:33 发表


拖个小板凳,看天奇和77肉搏.


我闪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