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我还是支持一下雨意 在这里 没人能在到此一游的情况下拍出好照片的 所以rain同学放上来的照片又有什么问题呢? 我想大家的出片率能够达到10%已经算不错的了 也许rain可以把100张只删减成10张 放上来博大家表扬 但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12:46
TOP
馒头山5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09:28
不过这次是我盖得最高的一次楼了,也是盖得最认真的一次楼,以前都是一楼5张,甚至10张,这次本着严肃对待摄影的态度,严格控制在一楼一张。 再借着吵架的便利,人气旺了许多,很有成就感,想想这一次霞浦,真的值了 ...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