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夕阳下的一对情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8:28
IMG_6656-1.jpg (249.58 KB)
下载次数:6
2009-5-25 19:21
评分人数
+ 2
遥遥
+ 1
回音猪
TOP
这张图是用图丽100-300/4用100焦端F5.6光圈和佳能小小白S用同样焦端和光焦比较拍的.不知道哪个头胜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7:31) 下载次数:0 1 小时前
IMG_6420-1.jpg (303.47 KB)
下载次数:8
2009-5-25 19:31
我也要学!!!恩恩 macy 发表于 2009-5-26 11:45
来捣乱的,照片啥时候放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2:26
你不是说有欧亚国际列车的贝加尔湖线路的嘛。有动向不?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12:59
又去福建呀 这次哪里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3:37
77老家是哪里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41
IMG_6619-2.jpg (428.92 KB)
下载次数:7
2009-5-27 01:02
颜色哈赞呀 + 8
小安
cindy
...一早来看师父的PP,结果就一张 小安 发表于 2009-5-27 09:23
IMG_6482.jpg (382.56 KB)
下载次数:4
2009-5-27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