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夕阳下的一对情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8:28


另一个角度

IMG_6656-1.jpg (249.58 KB)

IMG_6656-1.jpg

2

评分人数

TOP

这张图是用图丽100-300/4用100焦端F5.6光圈和佳能小小白S用同样焦端和光焦比较拍的.不知道哪个头胜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7:31) 下载次数:0
1 小时前






我的400D+IS XXB的,其实这样比还是很难看出来的。

IMG_6420-1.jpg (303.47 KB)

IMG_6420-1.jpg

TOP

我也要学!!!恩恩
macy 发表于 2009-5-26 11:45

!!!恩恩不用学的~

TOP

来捣乱的,照片啥时候放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2:26


晚上放一部分,剩下的等从福建回来再放了~

TOP

你不是说有欧亚国际列车的贝加尔湖线路的嘛。有动向不?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12:59


恩 忙着 还没空去探路呢~~哈哈

要不要端午跟我去福建玩玩啊?

TOP

又去福建呀
这次哪里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3:37


叉P~~

吃海鲜拍照去

TOP

77老家是哪里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41


有人说我口音像福建的,但是我广西的

TOP

终于赶在出去之前把大部分照片整理好了,当天的光线给后期造成不少麻烦。。

IMG_6619-2.jpg (428.92 KB)

IMG_6619-2.jpg

2

评分人数

TOP

...一早来看师父的PP,结果就一张
小安 发表于 2009-5-27 09:23


来啦~~

TOP

跳舞~

IMG_6482.jpg (382.56 KB)

IMG_648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