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去 只是这个180的通票让人觉得好不甘心,只涵盖了本次的江岭和庆源。

而且另外的理坑和虹关还得另外买票。。。

太黑了

TOP

圣诞的时候去庆源不要票的
虹关也不要票的
理坑门票2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7 18:41


这个地球人都知道的

但是现在3/1号后就开始实行通票了。。。。

TOP

婺源旅游实行“一票制”,让游客更享优惠      婺源一直以来被众多媒体、旅游爱好者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全国旅游知名专家和游客普遍认为婺源从其知名度、游客规模和景区品质来说,都已经具备了一个著名风景名胜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8 08:04
也就是说,我们这次去江岭,庆源,理坑,这200块的门票是免不了的了?

有没有人有好主意逃掉这个200的门票啊?

TOP

理坑售票在村口
我去的时候南边山坡有2条小路,一条距离售票口很远,另外一条比较近,所以感觉有可能逃掉的
不过一次20,30个人,大包小包的,估计困难比较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 07:42


理坑门票才20,能逃掉江岭庆源的180套票才是最重要的~~

那钱都被婺源旅游集团拿了,也不见得当地百姓生活会能有什么改善的。

TOP

请问是不是需要买180元的门票去江岭和庆源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10:15


唉~~看来是没办法了~~郁闷得很~看到这样的情况,我真的不想去婺源了~~
看来有必要再开一条线去堪头家朋

TOP

强烈支持
我在问家朋的情况
不过网上的信息很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12:18


去年11月我带队去过那里~现在正在做计划~下周一会出家朋的线~~预计是3/28,29去。

TOP

加朋乡磡头村?
还是具体有别的村庄去看油菜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16:32


绩溪县家朋乡磡头村。那是前两界绩溪油菜花节的主会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