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全国最红的一对GAY,帅的无可救药了!PP为证

大的叫夏河,小的是落落,天哪,太浪费了,女人的悲哀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1-9 05:13 编辑 ]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1-8 12:36 发表
我一点也不悲哀,反倒觉得恶心。男人都没个男人样,还装可爱装逼装嫩,简直是恶心死了。
莫非楼主喜欢这种类型的小男人?


  靠 转帖的你不知道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