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27 15:48 发表
魔女和K哥


如果女的是靠墙站着, 左腿瞪在墙上是比较自然了

但现在这样的姿势,左腿这样半高的提起来, 感觉好奇怪.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8 21:19 发表


KK不配合,仿m&mr smith的海报的了


选两棵树 靠在树上面对面站着摆这样的pose  动作既自然
又可以避开后面的路人甲乙丙丁和那两单车 效果会好点的吧~~






另外,
女模两脸颊和男模的鼻子那里发亮~把这部分高光压暗点会更好。

而且背景有点发灰 不够通透 可以适当调一下对比度
.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0-28 22:3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