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6年那次去了两次 都没看懂什么意思 太深奥了   

不去。。。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09:39 发表


看不懂才叫艺术


偶看不懂  所以还是不要去装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09:39 发表
14号版主也有活动,不能组织大家去了,择日再组织吧
门票应该不贵的,主要是人别太多


斑竹带我一起活动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