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4 发表
参数放上来,哪个老师指导一下怎么拍这样的效果啊,一定要天灰蒙蒙的吗


通常逆光拍都是这样效果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49 发表
小安交作业了
荷花49


花朵占了一半的画面,比例失调,怪.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55 发表
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楼房是另一种风景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55 发表
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楼房是另一种风景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55 发表
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楼房是另一种风景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25 发表


回头你发几张上来,让偶学习一下构图啊

IMG_2921.JPG (177.3 KB)

IMG_2921.JP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30 发表


手机拍的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47 发表
七七,这就是当年吸引我的传说中的逆光


这样的照片很容易拍的~你头发那么长的话也可以出这样的效果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4:52 发表


我觉得逆光拍出来很有味道啊,叶子好象是透明色的呢


顶。。。我基本上也是逆光和侧逆光拍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7:45 发表
局部 45


这张不错。。。

微距无弱旅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