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9 18:41 发表 
看了4遍此文,反思了数日,想说以下观点
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某些观点从心底来说我是反对的,因为太极端了,但是本文的确很尖锐地指出了目前很多人热烧器材,忽略摄影的现实,很值得大家反思。
本人也是其中一员,属 ..
摄影是为了什么?
此文是为了成为大师,但是我觉得我不是,我们都不是,那我们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快乐,快乐才是无价的。
摄影可以带来快乐,器材也可以带来快乐,研究摄影技术研究器材也可以很快乐,记录生活很快乐,发现生活的美好也很快乐,跟大家一起出去拍照一起出去户外是最大的快乐。
.
我顶天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