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6 10:37 发表


眼睛ps过了,就不像了,你的1和我的3都是


哈哈, 烟袋没了~~

一些很明显的斑迹也没了~~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26 11:02 编辑 ]

TOP

你们要习惯自己没烟袋的样子~~~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6 10:38 发表
怎么没有我们在旋转木马上的呢


还有将近200张, 懒得发了,

改天我一次性传到相册里你慢慢下吧~~

TOP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27 17:0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