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51 发表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 ...


我也有同感~

TOP

据说,双年展的学术地位在降低,而她的娱乐性正与日俱增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2 11:19 发表
看不懂,自己玩


翻白眼了~~

TOP

返回列表